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高效环保节能磨粉机成矿山制粉机械发展重点

发布时间:2010-07-03作者:磁选机

随着近年来冶金矿山机械行业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家对节能、环保、降耗要求的增加,技术含量高的制粉设备将迎来发展的春天。

据了解,近几年间,制粉设备的自动化、大型化和高效节能化更成为磨粉机设备制造企业今后研究的重点课题。

矿山制粉设备是工业原料和能源生产的重要装备,其效率的提高将成为节约资源和能源的重要环节。

随着大量的小冶金、小煤矿、小水泥企业被关闭,新的大型选矿厂、大型选煤厂和大型水泥厂陆续建设,这对矿山机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迫切需要生产能力大、制粉收粉效率高、运行可靠的制粉设备。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制粉设备包括R系列磨粉机,HCM系列超细粉磨粉机,HC纵摆系列细粉磨粉机,颚式破碎机系列、细碎破碎机、日产50-1000吨成套选矿设备等几大系列产品。这些设备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制粉设备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环保节能制粉设备,是当前行业最主要的产品。该公司产品具有分级效率高,成品产量大、细度均匀通筛率高,自动化的特点,尤其是其重要部件均采用优质钢材,耐磨件均采用高性能耐磨材料,整机耐磨性能高,运行可靠。大大减低了机械的维修成本,是国内制粉行业的首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