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网站首页 > 磨粉设备 > 碳化硅超细磨

碳化硅超细磨

进料粒度 ≤20mm 生产能力 30-800kg/h 产品细度(目) 425-3250
适用物料 陶土、方解石、滑石、重晶石、白泥、石膏等硬度在莫氏七级以下湿度在6%以下的各种非易燃易爆矿产物料。
应用范围 矿渣超细粉磨是细粉磨的一种,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领域内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
点击索取报价表

 

碳化硅超细磨又称超细磨,它是由主机架、超细分析机、成品集粉器、布袋除尘器及连接风管组成。是目前适用范围大,可针对硬度在6级以下的多种物料研磨。广泛应用于陶土、方解石、滑石、重晶石、白泥、石膏等硬度在莫氏七级以下湿度在6%以下的各种非易燃易爆矿产物料。

碳化硅物料

碳化硅是用石英砂、石油焦、木屑等原料通过电阻炉高温冶炼而成。碳化硅在大自然也存在罕见的矿物,莫桑石。 碳化硅又称碳硅石。

碳化硅有黑碳化硅和绿碳化硅两个常用的基该品种,其韧性高于绿碳化硅,大多用于加工抗张强度低的材料,如玻璃、陶瓷、石材、耐火材料、铸铁和有色金属等。

性能优势

1、碳化硅超细磨与其他磨粉机相比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最多可提高45%。

2、设备加大弹簧压力、动力相应加大、其产量也大大提高。

3、碳化硅超细磨可对莫氏硬度小于七级的各种矿产物料进行研磨加工。

4、工作中,设备无污染,除尘效果完全达到国家的标准。

维护要点

1、使用是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时刻准备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2、新安装的部件应用,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

3、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出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

产品参数

型号 进料粒度(mm) 产品细度(目) 处理量(kg/h) 总功率(kw)
HXCXM80 ≤20mm 425-3250 30-800 50


相关案例
相关知识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