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洗沙设备,洗沙机

发布时间:2010-07-08作者:磁选机

该洗砂机(洗沙机)是我公司在采用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该机具有洗净高度,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该洗砂机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最佳选择。 XS系列砂石洗选机是一种轮斗式洗选设备。洗砂机主要用于建筑砂石料等的洗选脱水。该系列洗选机具有如下优点: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

洗砂机经过多年的实践和运用,并经过我公司的改造,已成为洗砂、制砂行业必备的机器。

广泛适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场、混凝土预制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邮电电杆厂等所需要的专业砂石及铸造用“七零”砂、玻璃厂石英及油田回填用压力砂的 洗选、分级和脱水等。

洗砂机有两种系列:一种是XSD系列洗砂机,此系列是轮斗式洗选设备,可将机制砂中的石粉和杂质洗除,从而提高砂子质量;另 一种是LS系列洗砂机,此系列的洗砂机的水槽下边由三边堰板包围形成沉淀池,而螺旋头部没入沉淀池内,采用螺旋推进原理进行洗砂、脱水作业,此系列机型需按15度角倾斜布置, 也可用于冶金行业进行分级作业。

洗砂机结构特点

1、结构简单,运行稳定。

2、轴承与水、物料分开,避免机器过早因污染生锈而引发的损坏现象。

3、适用性广、工作可靠。

4、所洗物料流失少、选洗效率高,可完全满足高等级用料的要求。

5、使用寿命比较长,易损件损耗低。

6、维修率低,生产成本低。

信息来源: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