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雷蒙磨的价格,雷蒙磨粉机价格和雷蒙机的简介

发布时间:2010-11-06作者:磁选机

什么是雷蒙磨机(雷蒙机)?

雷蒙磨机、雷蒙机都是雷蒙磨粉机的简称,是一种制粉磨机。雷蒙磨机(雷蒙机)源于国外,经过几十年的研究开发生产,国内在技术已经成熟。该磨粉设备比球磨机效率高、电耗低、占地面积小,一次性投资小。河南红星矿山机器声产的雷蒙磨机(雷蒙机)风选气流是在风机—磨壳—旋风分离器—风机内循环流动作业的,所以比高速离心粉碎机粉尘少,操作车间清洁。

 

雷蒙磨机(雷蒙机)的主要结构:

该机结构主要由主机、分析器、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微粉旋风分离器及风管组成。其中,主机由机架、进风蜗壳、铲刀、磨辊、磨环、罩壳组成。

雷蒙磨机(雷蒙机)的用途和使用范围:
雷蒙磨机(雷蒙机)适用于方解石、重晶石、滑石、大理石、钾长石、石灰石、陶瓷、玻璃等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业、化工、建材、冶金等行业 280 多种物料的制粉加工,成品粒度在 100 - 425 目范围内任意调节。 

雷蒙磨机(雷蒙机)在使用过程中所出现的故障,可按如下表进行处理。

常见故障 产生原因 排除方法
1、不出粉或出粉少产量低。 (1)锁粉器未调整好,密封不严,造成粉倒吸。
(2)铲刀磨损大,物料铲不起。
(3)风道堵塞
(4)管道漏气密封不好。
(1)检查和调整好锁粉器密封,发现漏气处应铲刀。
(2)更换新铲刀。
(3)将风道物料清理后,重新下料。
(4)密封管道。
2、成品粉子过粗,或过细。
(1)分析机叶片磨损严重,不起分级作用。
(2)风机风量不适当。
(1)更换叶片长适当关小风机进风量解决过粗
(2)过细应提高进口风量。
3、主机电流上升,机温上升,风机电流下降。
(1)给料过量,风道被粉料堵塞,管道排气不畅,循环气流发热使之主电流,机温升高,风机电流下降。
(1)减少进料量,清除风道积粉。
(2)开大余风管阀门,进机物料温度控制在6℃以下。
4、主机噪音大并有较大振动。 (1)进料量小。铲刀磨损严重,铲不起物料,地脚螺栓松动。
(2)料硬冲击大,或无料料层
(3)磨辊磨环失圆变形严重。
(1)调整给料量,更换新铲刀。
(2)更换进料粒度。
(3)更换磨辊、磨环。
5、风机振动。
(1)风叶上积粉或磨损不平衡。
(2)地脚螺栓松动。
(1)清除叶片积粉或更换叶片。
(2)拧紧地脚螺栓。
6、传动装置和分析机油箱发热 (1)机油粘度大油厚,螺纹泵油打不上去使上部轴承缺油。 (1)检查机油的牌号和粘度是否与要求相符。
(2)检查分析机运转方向
7、磨辊装置进粉轴承损杯。
(1)断油、或密封圈损坏。
(2)长期缺乏维修和清洗。
(1)按规定时间及时加油。
(2)定期清洗,更换油封。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雷蒙磨粉机的厂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咨询雷蒙磨粉机价格、雷蒙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