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抓住客户胃口在于推荐给合适他们的产品

发布时间:2011-11-05作者:磁选机

  众所周知,客户需求包含显性需求与隐性需求两类,今天,大部分企业的服务过程不缺乏对客户需求满足度的监管与考核,也就是说拥有了发现问题的“眼睛”,但却很少顾及客户的“胃口”,也缺乏对“胃口”的研究与调理。同时不同的行业客户的类型及想法也不尽相同,下面就来分析下矿山机械行业的客户的胃口。

  1:作为矿山机械设备厂家需要对自家产品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矿山设备有常见两类1采矿设备。2选矿设备。

  采矿设备

  掘进的有掘进机/扒矸机/皮带运输机/转载机/破碎机等采煤的。有采煤机滚筒采煤机、刨煤机、弯曲刮板运输机、自移式液压支架、桥式转载机和伸缩胶带运输机/液压支架/刮板输送机等。

  包括开采金属矿石和非金属矿石的采掘机械;开采石油用的石油钻采机械滚筒采煤机、刨煤机、弯曲刮板运输机、自移式液压支架、桥式转载机和伸缩胶带运输机

  选矿设备

  按选矿流程可分为破碎机械(可调式细碎破碎机,鄂式破碎机,箱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粉磨机械、筛分机械、分选(选别)机械和脱水机械,以及各种生产线等。其中分选机械按作用原理分为重力选矿机械、磁选机浮选机和特殊选矿机械。选矿机械还用于建材、化工、玻璃、陶瓷等其他工业部门。选矿是在所采集的矿物原料中,根据各种矿物物理性质、物理化学性质和化学性质的差异,选出有用矿物的过程。实施这种过程的机械称为选矿机械,选矿机械按选矿流程分为破碎、粉磨、筛分、分选(选别)和脱水机械。

  2:抓住客户的胃口主要靠得是推荐给客户他们真正需要的产品。

  销售矿山机械产品就是帮客户选择正确的产品,互惠互利才是销售成功的基础。在服务过程中,客户“胃口”因群体属性不同因表现各异。如大型客户,他们可能关心服务带给他的荣耀感,关心是否在客户处设立寄售仓库、是否定期对客户人员进行专业(维护、保养、施工技巧、设备使用成本管理等)培训和交流、是否设置了专职的服务团队等等,但凡一切有别于一般客户的服务行为都会对他们产生吸引,当然,他们更希望与企业是合作伙伴关系,而对于个体客户,他们的“胃口”更多的是解决维持“肌体”所需的养分,以及获得能让肌体行走更远的能量。

  矿山机械设备太多了,很多客户自己对自己的真正需要也不是很清楚,这就要求矿山机械公司根据自身多年生产实践经验给客户推荐真正适合他们的产品。

  红星矿山设备公司多年从事矿山机械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对矿山机械行业各种设备都有很深入的了解,欢迎广大用户来我厂选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