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萤石矿烘干机_锰矿粉烘干机_镍矿粉烘干机_钴矿粉烘干机_锡矿粉烘干机_汞矿粉烘干机_稀土矿烘干机-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1-12-01作者:磁选机

常见的矿粉烘干机有:萤石矿烘干机、锰矿粉烘干机、镍矿粉烘干机、钴矿粉烘干机、锡矿粉烘干机、汞矿粉烘干机、稀土矿烘干机。这些烘干机的原理及特点大体相同。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下。

一、萤石矿烘干机、锰矿粉烘干机工作原理:

   探矿重工生产的矿粉烘干机采用了高温快速干燥工艺,成功地组合了热风槽式旋片干燥机和气流式干燥器的优点。物料在高速旋转叶片的作用下抛起、击碎,并弥散于机体内,同时与高温热风充分有效接触,强烈进行对流传热,由此实现了质、热传递过程,实现了对物料连续两级高效干燥。

 

二、镍矿粉烘干机、钴矿粉烘干机产品特点

(1)镍矿粉烘干机的干燥工艺先进,采用高温快速干燥工艺,传热系数大,热效率高,干燥强度大。
(2)高速搅拌干燥与气流干燥相结合,能将粘性物料充分分散,大大提高了物料与热介质的接触面积,有利于干燥过程进行。
(3)钴矿粉烘干机内采用特殊的刮料装置,避免了物料粘壁的现象。
(4)适应范围广、操作简单、维修量小、产品质量稳定。
(5)矿粉烘干机机专门为干燥矿粉而设计,具有旋转叶片角度可变,转轴转速可调。
(6)矿粉烘干机机体上部设较湿物料返流层,气流干燥器设特殊搅拌器等特点。

 

三、锡矿粉烘干机、汞矿粉烘干机的组成及工作原理

1)设备组成
    锡矿粉烘干机/汞矿粉烘干机等成套设备主要由滚筒破碎干燥机、燃烧炉、进料螺旋、出料螺旋、输送管道、除尘器、关风器、引风机、控制柜等组成。
2)工作原理
    矿粉由进料螺旋直接送入滚筒破碎干燥机,被滚筒内壁上的抄板反复抄起撒落,经破碎装置击散后,物料与呈负压的高温介质充分接触,完成传热传质过程。由于滚筒的倾角和引分风的作用,物料由进料端缓缓移动,干燥后由出料螺旋排出,尾气通过除尘器除尘后,排入大气。

四:红星稀土矿烘干机的特点

多种加料装置供选择;加料连续稳定;过程中间不会产生架桥现象。
干燥机低部设置特殊的泠却装置;避免了物料在低部高温区产生变质现象。
特殊的气压密封装置和轴承泠却装置;有效延长传动部分使用寿命。
特殊的分风装置;降低了设备阻力;并有效提供了干燥器的处理风量。
干燥室装有分级环及旋流片;物料细度和终水份可调。(如碳酸钙终水份可调至≤0.1%)
相对其他干燥方法而言;可有效增加物料比重。
干燥室内周向气速高;物料停留时间短;有效防止物料粘璧及热敏性物料变质现象;达到高效、快速、小设备、大生产。
 

红星汞矿粉烘干机、稀土矿烘干机厂家地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檀香路8号。

红星钴矿粉烘干机、锡矿粉烘干机、镍矿粉烘干机等设备的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