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河砂磁选机安全运行大于天

发布时间:2015-08-29作者:磁选机

河砂磁选机具有处理量大、回收率高的优良性能,被广大用户用于河砂的生产加工中。这里,要提醒的是很多潜在的或者是已知的隐患威胁着磁选机的安全生产,但是各大用户要明白河砂磁选机安全运行大于天,不光有利于生产设备的安全运行,也与生产工人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以下从两方面介绍如何加强河砂磁选机的安全运行。

河砂磁选机 

1.设备的安全检查

很多机械设备都会不可避免的发生事故,河砂磁选机也不例外,但是我们可以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尽量降到最小,设备的安全检查就是最有效的方法。监督人员要按时按要求对河砂磁选机进行各方面的检查,当机械发生故障,尤其是对工作人员的生命造成威胁时,要立即进行检修,直至设备问题完全排除。

2.安全意识的增强

生产工人一定要把安全牢记在心,不可私自更改磁选机设备操作顺序,并且如果遇到河砂磁选机存在大问题时,不要漠不关心,要及时停机。另外,工作人员也应按规章制度进行生产,不可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