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干式磁选机好在哪

发布时间:2015-08-27作者:磁选机

干式磁选机是针对干燥的磁性矿物进行分选的磁力选矿机械,其实大家都知道磁选机有较多类型的,那么用户肯定很想知道干式磁选机有什么优势,与普通的磁选机和其他磁选机有什么区别,以下从四点介绍干式磁选机好在哪

干式磁选机

1.磁场很高

红星干式磁选机使用的是当今磁性性能最好的钕铁硼来作为磁源,具有很高的磁场,不需要将磁块进行多层叠加来达到对磁力的要求。这样的高磁场确保了第一道工程的高回收率,强大而稳定的磁源,使铁矿等物料在干选过程中的回收率达到95%以上。

2.可多层分选

红星干式磁选机采用开放式运动复合磁系,可进行多层分选,分选过程中的磁翻转力度和速度都有提高,既保证了物料产品的高回收率,又提高了产品的质量成色。

3.磁性稳定

红星干式磁选机即使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扔能保持磁力的持久稳定,就因为其磁性稳定,且磁力退磁慢。

4.矿物颗粒可以自由移动

相对于湿式磁选机分选矿物时要使用液体作为稀释剂提高分选效率而言,干式磁选机则要求被分选的矿物干燥,颗粒之间可以自由移动、成独立的自由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