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粉煤灰磨粉设备

发布时间:2017-12-14作者:磁选机

粉煤灰简介

粉煤灰是燃煤电厂排出的一种固体废物,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粉煤灰的排量在不断的增加,导致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如果不及时进行处理,就会对人体和生物造成危害,为了能够使粉煤灰得到二次资源利用,红星机器采用磨粉设备对粉煤灰进行加工处理,加工后的粉煤灰可以得到又一次的利用,这样就降低了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有效的改善了周围的环境,本文我们就针对粉煤灰加工用到的磨粉设备做详细的解析,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粉煤灰

粉煤灰常用的几种磨粉设备

粉煤灰常用的磨粉设备一般有雷蒙磨粉机、高强磨粉机、高压微粉磨和三环中速磨粉机。

1、雷蒙磨粉机

雷蒙磨粉机是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磨粉设备,具有很高的利用价值,可以用于粉煤灰的磨粉作业,并且把粉煤灰磨的非常的细,除此之外,该设备还有以下几点优势。

a、所得的粉煤灰成品粒度均匀、颗粒形状非常的好,从粉煤灰的开始磨粉到最后的包装都可以独立的完成,并且完成的效果还非常的好。

雷蒙磨粉机

b、所有部件全都是采用最先进和最耐磨的材质加工而成,延长了设备零部件的更换周期,提高了设备整体的耐磨性,使其运转起来更加的方便。

c、环保措施做的非常的到位,在其施工现场看不见有粉尘污染环境的现象,不仅不会打扰周围人们的生活,而且还有效的改善了周围的环境。

2、高强磨粉机

高强磨粉机在市场上的应用非常的广泛,同样适用于粉煤灰的磨粉作业,并且对粉煤灰的磨粉效果还非常的好,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a、可以持续性进行粉煤灰的磨粉作业,并且在磨粉的过程中设备出现故障的次数还非常的少,减少了零部件的维修次数,同时也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

高强磨粉机

b、采用立式结构设计、体积小、重量轻、便于移动,减少了设备的占地面积,并且设备操作和维修还非常的方便,零部件更换非常的快,缩短了设备的停机时间。

c、所磨得的成品粒度非常的均匀,磨粉效果还高,提高了粉煤灰的产量和客户整体的经济效益,并且不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破碎。

3、高压微粉磨

高压微粉磨主要由主机、鼓风机、超细度分析机、成品旋风积粉器、布袋除尘器及连接风管管道等组成,根据用户需要可以配备提升机、储料仓、电控柜、给粉机、破碎机等辅助设备,客户在选择高压微粉磨磨粉粉煤灰的时候一定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选择合适型号的设备,这样才能提高设备的磨粉效率,该设备还有以下性能特点。

a、红星机器生产的这款高压微粉磨价格比较低,这在一定程度上就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并且设备在磨粉粉煤灰的过程中,运行平稳、噪音低、振动小,在夜间工作也不会对周围人们的生活造成影响。

高压微粉磨

b、设备的所有部件全部采用最好的材质和最新的工艺加工而成,提高了设备整体的耐磨性能,延长了设备零部件的更换周期,使其设备运行起来非常的平稳,减少了很多不必要麻烦的发生。

c、环保效果非常好,红星机器这款高压微粉磨环保措施做得非常的到位,真正实现了环保生产,改善了周围环境,降低了环境污染带给人们的危害。

4、三环中速磨粉机

三环中速磨粉机对粉煤灰的磨粉效果也非常好,原因就在于红星机器这款三环中速磨粉机有自己特别的性能优势,具体看下文。

a、采用立式结构设计、体积小、重量轻,并且成套性能非常的强,可以特别的完成粉煤灰的磨粉作业,无需借助其它设备,完成效果还非常的好,满足了客户对粉煤灰成品粒度的要求。

b、内部结构紧凑、零部件固定的非常牢固,在进行磨粉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的异常响声,设备可以很平稳的进行工作,保证客户的经济效益达到最大。

c、磨粉效率高,设备的工作原理比较先进,磨粉出来的成品粒度非常的均匀,并且还有效的提高了粉煤灰的产量。

磨粉机

以上介绍的几种常用的粉煤灰磨粉设备,除此之外,粉煤灰还可以用到其它磨粉设备,在这里不一一介绍,红星机器作为生产磨粉设备最大的厂家,不仅生产出来的粉煤灰磨粉设备种类和型号多,而且设备的各项性能都占有一定的优势,能够满足客户的任何要求,最重要的是设备的价格还非常的实惠,值得大家去选购,红星机器粉煤灰磨粉设备选购热线:0371-67772626。